夜雨的第二章 之 航海的启示与收获


现在又下着一场漫长的细雨,以及一个冷 幽 静的环境,让我不自禁地上来又写一些无聊又无聊的文章,刚看完了最新的海贼王卡通,就让我有那么一丝丝的感触写出........

一艘简单的帆船航向一望无尽的大海,就像我们现在正在踏上另一个阶段的生活与学习, 里面隐藏了许许多多的新鲜知识,喜怒哀乐,感情,友情,应有尽有。本以为以前,从中学老师以及学长们口中所讲述的大学生活,有如缤纷彩虹般的多姿多彩,令我期待及盼望。 现在不知不觉的我,将要完成我的第一学期的大学。时间有如闪电般,就那么一刹那,三个月过了,回头想一下,过得..........还不错^^, 。

学习当儿得到很多很多喜怒哀乐的知识,比如说如何交际,一向较被动的我,以前都不会或不敢去主动要求,认识.....,所以会觉得以前朋友来来去去去去来来就是固定的那几个死党,而且到目前为止还是单身~就因为可以说是“我太天真我太傻”拼命等待,期盼那无花果有一天会开满花。但是那些往事已经成为过去式,已对那一棵所谓的无花果画下一道休止符,应该不会再有留恋吧!现在的我,经过这一趟旅程,稍微长大了一点点,开始会大胆主动争取与认识我认为值得的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好吧,就让我抽选其中一位新友来表扬下

陈kitkat<----- ( 他是我一起上课同组的朋友 超级无敌懒,经常用一句“我懒啊”来打发要求,虽然懒,但是成绩在班上还是一名精人,时常以一句“简单来说....."来解释一大堆那些有的没的课题,让我这个慢半拍的脑袋明白那些难题,真是佩服佩服,在这里还是要对他说一声谢谢,考试期间如果没他的协助通宵温习功课,我想我会等待自灭吧)

还有好多新朋友,对不起没被点到,下次有机会再来慢慢表扬表扬,希望这成就可以维持下去。虽然一路走来,经历少许绊脚石,不愉快,可是要说一声谢谢虽然不知该谢何方,因为让我成长;那些背后的愉快,鼓励,努力,谢谢...让我更有自信^^

无聊的我再次写出一些不寻常的无聊事,那些正在阅读我这不寻常的文章的......,再次提醒-来的冲冲,去也冲冲呀!看过,睡一觉,起身就快快乐乐没烦恼地忘记吧。谢谢^^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