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过去

所谓“未夜天已昏,无风那会起浪”,不是因为有什么灵感或感触,才不会让我有特别的心去写部落格,今晚的灵感来自 我一个人在房间独自对着电脑无所事事的发呆,过后就开启酷我音乐盒听歌,听下听下,不经意的听到一首周杰伦唱的-回到过去,灵感就在那里蹦跳出来,过后就开始写部落格….

两个礼拜前,考完第一学期的大大考,当晚与个战友来聚一个最后的宴席庆祝考完试。然后就收拾打包行李往时光机场出发,隔天乘着编号AK5192的班机顺着时光倒流,回到过去(所谓的过去就是我的老家)。着一个钟头又五十五分的浮浮沉沉班机,终于抵达了那熟悉的阳光,环境,污染的空气(当时烟雾严重期)等….check out 之后,就远远看见那一头白发的帅哥那就是我的老爸。哎哟!十五个星期不见,老爸偷偷地把头发染成白色了 ( =.=),最近潮流白发吗?……..过后就往我的老家的路出发!

一到家,浑身的病痛(之前有严重食物中毒,头痛,头晕,啦啦啦啦啦等)渐渐的消失的无影无终,到家听到第一句让我兴奋的话是“祥,瘦掉一点了哦”,开心开心…..但是,到现在我觉得回来家又开始变胖了… 因为这次回到过去有个重要任务要完成那就是把家乡本人认为可以发光的美食一一从新品尝..yumm~ 还是原汁原味,超香好吃,过后又拍下那美食照片,等下就会一一地列出来,酱就有证据可以证明给我未来的朋友看咯…

回到过去,继续做那些过去所做的事,如:打蓝球,电脑店观光,游泳,游车河等休闲无聊活动,不觉不知-不知不觉,时间仿佛像一道光速,再过一天就要再乘搭时光机回到未来,那未来我决定要从新改革,需要焕然一新,不然就会被旁观者轻视,被社会排斥。需要再加1+1x100%的努力才能平均这一次所得到的不如意的成绩。续述说过去的事,虽然没做任何有意义的事,但是可让我没烦恼地轻松休息长达两个星期。接下来新的接力赛跑即将开始,需要有充沛的精神+体能来完成--那就是考好这次的成绩!加油加油....がんばて!

接下来让我来介绍下下所谓的家乡美食:



这一碟名叫牛肉干捞面,味道很香,里面混合了马来人的喜爱rendang牛肉味再加上华人传统的猪油伴捞的面条.....味道 Ummmm 简直是绝配啊!哈哈,再加上那一杯名“五味汤”的饮料,超爽口,因为里面都加了那些可以清凉的配料,ah !凉爽...... 每次光顾这间店一定不忘order 这一杯饮料。

接下来这一碗呢是我两位好朋友的喜爱美食,名为冬菇鸡汤红酒面线,别看它简单清淡的一碗,里面的精华非常的补,因为富含了营养的鸡肉,爽口的冬菇,还有那对身体有益-可去寒的红酒熬成的汤底,再加上那一条条细细的长寿面线.....你说那味道将会如何?

这一碗就是电视美食节目有介绍的美食,名叫-鼎边糊(锅边),但是电视上不是介绍图里那一碗啦,就让我简单介绍吧。这一碗鼎边糊主要材料就是那一片片白色由面粉变成的边糊粉,爽口QQ感,里面再加上那黑色的木耳以及章鱼,还有一粒三分熟的鸡蛋,那鸡蛋轻轻地压一下,里面的新鲜蛋黄慢慢流出,混入进鼎边糊的美味汤里,一口吃进口里,哇!那时简直是无话可说....



这一碗呢是东炎海鲜laksa,里面有各样海鲜,浓厚的辣味再加上那酸甜的口感,霹雳超级赞















这两碗美食本人强力推荐-名为云吞干捞,云吞汤。尤其是那云吞干捞在西马可以说是罕见稀品,味道如何?一个字形容“赞”。云吞汤是我的喜爱,清汤加云吞,再加胡椒粉还有最重要的是那黑醋!调进那清汤里,香喷喷及酸溜溜,哇!好吃!老板娘,再来一碗!哈哈
介绍完毕,如果想品尝,不妨欢迎到我的家乡去走一趟,还有好多美食没有介绍呢,不止这样,砂捞越的观光大自然景点也不赖,保证回味无穷,会再想去第二次....
0 Responses